图片
图片
(中央社紐約19綜合性感美腿辣妹外電報導)美國網球選視訊聊天室手史蒂芬斯今天在美國校園正妹公開賽,奪得生涯首座宅男女神大滿貫賽金盃,完成史明星走光詩般的復出。24歲史明星素顏照蒂芬斯(Sloane童顏明星 Stephens)童顏巨乳因左腳負傷休息11個偷情月,今年7月才重返球性感人妻場,世界排名於一個月a漫內往上衝900多位。h漫她以世界排名83之姿成人漫畫,今天在紐約法拉盛(成人動畫Flushing)艾色情卡通許球場(Arthur美女寫真 Ashe Stad人妻劈腿ium),以6-3、裙底風光6-0擊敗擊敗同胞、偷拍裙底第15種子選手基斯(電車癡漢Madison Ke童顏美女ys)。法新社報導,明星私密照非種子選手的史蒂芬斯正妹寫真集於賽後表示:「我現在美女視頻網站可以退休了。」她說:一對一視頻交友「我永遠沒有辦法超越美女裸泳照視頻這件事。好個復出。」言情小說這是史蒂芬斯的生涯最免費成人電影網大勝利,抱回370萬成人光碟美元獎金。「真令人難色情文學以置信。」她說:「我色情小說1月23日剛動手術。人妻熟女如果當時有人告訴我我色情會贏美網,我會說這是18成人不可能的事,一點希望免費性愛圖庫都沒有。」美國有線電性感美腿辣妹視新聞網(CNN)報視訊聊天室導,這是公開賽年代(校園正妹Open Era)以宅男女神來第7次,也是美網史明星走光上第2次,由兩位首次明星素顏照闖入決賽的選手爭奪大童顏明星滿貫賽金盃。這場對決童顏巨乳也是2002年以來,偷情美網決賽首度上演美國性感人妻內戰,當年是名將小威a漫廉絲(Serena h漫Williams)對成人漫畫決大威廉絲(Venu成人動畫s Williams色情卡通)。史蒂芬斯更是15美女寫真年來,大小威以外第一人妻劈腿位贏得大滿貫賽金盃的裙底風光美國女子選手。史蒂芬偷拍裙底斯成為1975年11電車癡漢月引進電腦排名系統以童顏美女來,第3位排名在10明星私密照名以外贏得美網的選手正妹寫真集。其他兩人分別是20美女視頻網站09年結束退休生涯、一對一視頻交友以非種子選手參賽的比美女裸泳照視頻利時選手克萊絲特絲(言情小說Kim Clijst免費成人電影網ers),及2015成人光碟年世界排名26的義大色情文學利女將潘妮塔(Fla色情小說via Pennet人妻熟女ta)。(譯者:中央色情社蔡佳敏)1060918成人10★更多追蹤報導 免費性愛圖庫史蒂芬斯冠軍獎金破1性感美腿辣妹億 亞軍開玩笑:我幫視訊聊天室你保管許育修獲美網青校園正妹少男雙打冠軍 締造一宅男女神年包辦三大賽冠軍紀錄明星走光美網球場續加蓋天頂 明星素顏照球員抱怨噪音大橫掃K童顏明星eys女單封后 St童顏巨乳ephens:不可思偷情議的旅程辛吉絲可能退性感人妻休 詹辛配恐成絕響a漫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pbbozm271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